close

我幫歐卡內訂了一個漂亮的大貓籠,
想更方便好好照顧牠......
上週訂了貨,今天到貨.....只是.....卡內走了.......
晚上餵牠吃東西,牠已經沒胃口,不想吃了,
整個懶洋洋,一點精神也沒有~~
我知道,牠的時間已經快到了.....
明天就是雙十節,動物醫院大多休診,
如果,明天就是牠的大限,而沒有診所能幫牠安樂死,
牠是否會在我面前痛苦掙扎到死......
想到此......我下了決定,就在今晚,讓牠離開吧~~
我在門外掙扎該不該進去,還是讓我老公帶牠進去就好........
我不想看到這一幕,看牠在我面前離開~~~
又萬般的捨不得,想看牠最後一面,陪牠直到最後........
最後,我選擇陪牠走完這一遭~~~~
牠的一輩子由我認養牠開始,直到結束......都陪著牠

醫生打了第一針,說牠會慢慢睡著.........
3分鐘後,牠開始不舒服,一直吐,把晚上餵的食物都吐光了.......
第二針,牠開始有了脫糞的現象......
也好,牠好幾天沒便便了,這樣也許會舒服點~~
第三針,醫生說,牠的心跳和呼吸已經很微弱了,再下第四針,
牠就真的離開了......
我看著牠的眼睛,也許是肌肉放鬆的原因另一隻已失明緊閉的眼睛慢慢張開了......
最後一針............牠的眼睛好閃亮,牠看著我,瞳孔慢慢放大~~
我在牠的眼裡,看到自已的影像,慢慢的跟著放大,
我的影像佔滿了牠的眼睛..............牠走了

醫生把牠整理乾淨,抱牠進了診所的佛堂~~
佛堂裡,經文的聲音陪著牠,願牠遠離所有的病痛~~~
我陪著牠,忍不住摸摸牠,牠的身體還是溫熱的,
我的眼淚滴在手上.........也是那樣溫熱~~~
卡內~~去你該去的地方吧~~不需有太多的眷戀.....
只要你能遠離這樣的痛苦.........我會開心的送你離開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