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專科畢業後有次陪同事一起去算命,

後來,同事鼓吹我要不要也一起算~~

在基於好奇心之下,我有了第一次的算命經驗,

在感情的部份,我卜了米卦.......

結果,算命師劈頭一句話........

 " 分手吧!不要浪費時間了,他不是妳的真命天子,你們不會有結果 "

我對他的直白很錯愕,也根本就不信他的話.....

當時,我有一個交往7年的男友,

其實,我們一直是有結婚的打算,男友對我也很好....

專科畢業後,男友家人也一直希望我趕快嫁進他家,

可是,當時我覺得我還太年輕,

我在工作上還有企圖心,不希望那麼早就踏入一個家庭,

我想在職場上多磨練一下,等工作穩定再走入家庭,

因為,我也有一個小小的心願...

就是希望能多賺點錢讓家人們過更好的日子,

不然婚後,我總不能叫老公幫我養家吧!

這樣老公的壓力會太大,婆家也未必能接受~~

而且,我知道在婚後,我將不會是自由之身,

我會有一個家庭的牽絆,再也不是我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,

有些事情,就算老公能體諒,但婆家不一定能諒解,

如果,我事業心強一點,那表示我得花比較多的時間在工作上,

家庭中的事難免就無法面面具到......

久了,可能婆家難免會有話說,

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,所以我選擇晚婚一點,

等工作穩定些,我才有能力可以多少照顧到娘家。

後來,因為學歷的問題,最多只能升遷到小主管的位置,

所以......我決定辭掉工作,繼續求學,

大學畢業後,男友開始再提起結婚的事,

但我才剛畢業,工作一點眉目也沒有,

我更不可能馬上走入婚姻,不然就枉費我再重回校園讀書,

我選擇重新進入職場,並告訴男友等我到30歲,我們就結婚吧!

時間一點一滴的過......我們卻在結婚前,真的分手了~~~

實在不得不承認,算命這件事,自有他的奧妙之處~~

我翻翻那算命師十幾年前寫下的話,其中記錄到....

會生兒子,且長子個性如何.....次子個性如何...

比較我現在所生的雙胞胎,確實如此.......

所以,我覺得老祖宗所流傳下來的智慧,也會有他的幾分道理,

不需太迷信,但,遇有人生重大決定無法抉擇時,就當參考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